迎新签到送祖玛

时间:2016-11-30 18:0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迎新签到送祖玛

  不知不觉中,2016年只剩下最后一个月,这一年中《传奇永恒》迎来了自己的诞生和成长。为感谢玩家的陪伴和支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凡活动期间登录游戏且活跃度达到120点的玩家,即可于NPC活动大使处免费领取当日签到奖励修为丹。累计签到达3次、7次还可额外获得修为丹及随机沃玛首饰,累计签到达15次更有机会获得鹿皮靴、铁腰带、布鞋、兽皮腰带、命运之刃、随机祖玛首饰*1、随机沃玛项链*1中任意一件装备!

  活动时间:12月1日00:00:00-12月19日23:59:59

  活动NPC:活动大使(比奇省635,469,盟重省400,546)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30级

  活动流程:

  1、玩家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达到120点活跃度即可于NPC“活动大使”处领取当日签到奖励“修为丹*5”。

  2、累计签到3次、7次和15次,除可获得当天签到奖励“修为丹*5”外,还可额外获得累计签到奖励。

  每天签到经历详细列表如下:

  领奖规则:

  1、每天仅限签到一次,奖励不可重复领取。

  2、每天签到后(点击我要签到)自动发奖(注:活跃度需达到120)。

  3、累积签到满15天后该签到活动自动结束。

  4、查询已签到次数的方法:

  方法1:当天未签到的玩家,与NPC活动大使对话,即可即时查看当前已领取/签到次数。

  方法2:当天已签到的玩家,可在选择“我要领取奖励”时,查看到当前已领取/签到次数。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