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感恩,全民福利!“火鸡大餐”献好礼!

时间:2016-11-18 09:1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情感恩,全民福利!“火鸡大餐”献好礼!

  感恩各位玩家的一路相伴,听取广大玩家活动建议,特别推出全民福利感恩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可使用金币,在感恩老人处召唤火鸡。击杀火鸡后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美味”经验,更可参与排名活动,兑换经验、道具奖励。火鸡实力有限仅供陪练,也请英雄们带上适量补给药品。

  活动时间:11月17日版本更新后-11月24日上午07:59:59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参与等级:角色等级≥25级

  活动流程:

  1、点击NPC“活动大使”(比奇635,469;盟重400,546),选择“传送到老者小屋”,进入“老者小屋”地图。

  ▶ 地图开放时间:活动期间每天上午10点至第二天上午8点。

  ▶ 每天上午8-10点无法进入地图。

  2、召唤火鸡:进入老者小屋地图后,点击地图内的NPC“感恩老者”,花费10W金币,可召唤火鸡*1,每天最多可召唤20次。击败火鸡后可获得10000-20000区间内随机角色经验及20-100区间内随机感恩积分。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