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打击制作传播非法第三方程序团伙公告

时间:2016-11-16 09: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打击制作传播非法第三方程序团伙公告

  尊敬的玩家:

  《传奇永恒》自2016年7月7日公测开启以来,受到广大传奇玩家的关注与喜爱,我们感谢玩家给予《传奇永恒》的支持与厚爱!自公测以来,我们一直秉承以玩家为本的运营理念,宗旨是为玩家提供优秀的游戏体验、完善的服务品质,并且要为玩家打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使玩家能够轻松享受网络游戏带来的精彩游戏生活。

  然而,有个别 “游戏工作室”和个人觊觎外挂带来的非法利益,他们制作、传播第三方非法软件,来破坏《传奇永恒》游戏世界中的平衡、牟取恶利,同时严重损害其他正常玩家的利益,影响其他玩家正常游戏。

  自今年9月以来我们陆续接到大量玩家举报,《传奇永恒》游戏中存在(赤月)等游戏外挂,盛大游戏管理层高度重视,自9月中下旬开始收集相关证据,后联合成都警方成功破获了制作和销售游戏外挂(赤月)的团伙。目前此案件正在收集证据、审讯嫌疑人中,盛大游戏将坚决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嫌疑人王某、刘某刑事责任。

  我们也陆续接到了玩家的一些疑虑,“官方打击外挂的态度与决心是不是放松了?”,因为我们自9月就启动了司法维权手段,很多信息都处在保密阶段,我们当时也不方便对外透露。现在,我们可以再次郑重申明:一切制作、传播第三方非法软件(外挂)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盛大游戏必将追究到底!

  最后官方也奉劝目前还在制作和传播销售的个人或团伙(如:金*外挂、精*外挂,弑*外挂等),至此公告发布之日起,7日内停止一切违法行为,否则盛大游戏将不惜一切代价通过法律手段将涉案人员绳之以法!

  (图1:**和地方部门联合执法)

  (图2:查没外挂制作者电脑现场)

  (图3、4:**部门拘捕令)

  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

  2016年11月15日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