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系统 《传奇永恒》师徒系统介绍

时间:2015-11-14 00:3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成任务后,师父获得经验值和道义值,徒弟获得经验值。

师徒系统

 

1、打开界面

 

1.1、使用快捷键“X”打开界面

 

1.2、点击右下角图标,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

 

2、拜师

 

2.1、角色等级到了10级之后可以打开师徒界面进行拜师。

 

 

2.2、选择师父,点击“申请拜师”按钮,发送申请。

 

2.3、对方通过申请,就结成师徒关系了。

 

3、出师

 

3.1、当徒弟等级到了30级之后,打开师徒面板,点击“申请出师”按钮申请出师。

 

3.2、师父收到徒弟的出师请求后,点击“出师”按钮,徒弟就出师了。

 

3.3、徒弟出师后就可以进行收徒了,而师父将会获得出师礼包。

 

3.4、如果师父没有通过徒弟的出师请求,徒弟可以点击“强制出师”来进行出师。但强制出师只能获得正常出师一半的奖励。

 

4、收徒

 

4.1、打开师徒界面,进入“收徒名册”界面。

 

4.2、选择想要收的徒弟,点击“邀请”按钮,发送收徒请求。对方同意请求后,就能结成师徒关系了。

 

4.3、一个师父同时最多只能收3个徒弟。等3个徒弟中有人出师后,师父才能继续收徒。

 

4.4、徒弟每升一级,师父都能获得尊师酒,使用尊师酒可获得道义值奖励。

 

4.5、名师值达到一定程度可以增加收徒个数上限。

 

5、解除关系

 

5.1、师父:打开师徒界面,选择要解除关系的徒弟,点击按钮,就能解除关系。

 

5.2、徒弟:打开师徒界面,点击按钮,就能解除关系。

 

6、升级祝贺

 

6.1、在保持师徒关系期间,师父或者徒弟有一方升级了,另一方都可以进行祝贺。

 

6.2、祝贺有三种方式,“贺信”、“祝福礼盒”和“传世礼盒”。贺信是免费的,其余两种礼盒都需要花费一定的金币。

 

6.3、祝贺后,师父获得道义值,徒弟获得经验值和礼盒奖励。

 

6.4、除了师徒可以互相祝贺外,同门也能进行祝贺,祝贺者获得道义值,被祝贺者获得经验值。

 

7、师徒任务

 

7.1、结成师徒关系后,师徒组队可以在师徒管理员处接取师徒任务。师徒任务每天只能完成一次。

 

7.2、师徒任务必须组队才能接取,且师父徒弟的任务进程不同步,需要分别接受任务。

 

7.3、完成任务后,师父获得经验值和道义值,徒弟获得经验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