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角色 《传奇永恒》成就系统介绍

时间:2015-11-14 00:2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成就系统1、打开方式1.1、点击左上角的图标打开1.2、使用快捷键“Y”打开界面。2、获得方式在游戏过程中,只要不断的完成升级、提升装备、完成任务等,就可以获得不同的成就,详细成就获得方式可以通过成就面板查看。3、成就分类成就按照不同的内容分为“总结”“修行”“积累”“战斗”“冒

成就系统

 

 

1、打开方式

1.1、点击左上角的图标打开

1.2、使用快捷键“Y”打开界面。

 

2、获得方式

在游戏过程中,只要不断的完成升级、提升装备、完成任务等,就可以获得不同的成就,详细成就获得方式可以通过成就面板查看。

 

3、成就分类

成就按照不同的内容分为“总结”“修行”“积累”“战斗”“冒险”“史诗”等分类。

 

3.1、总结

所有成就的总览,可以查看其他内容的成就获得进度。

 

点击具体的成就分类,可以查看进入对应分类的所有成就。如在总结界面点击“修行”,可以查看所有修行类成就。

 

3.2、修行

人物角色成长方面的成就,如等级升到20级,可获得成就“略有小成”

 

3.3、积累

玩家在游戏内资源收集方面的成就。如拥有1000金币,就可以获得成就“小有积蓄”。

 

3.4、战斗

玩家在游戏内与PK相关的成就。如PK值达到100,可获得成就“小试锋刃”。

 

3.5、冒险

玩家在游戏里地图探索方面的成就。如当角色第一次到达比奇省后,可获得成就“比奇省”。

 

3.6、周常与日常

每周或每日的杀怪成就。

 

3.7、史诗

游戏里很难完成的成就。

 

4、成就追踪

 

4.1、点击成就名前的方框,可追踪该成就。

 

4.2、在主界面的玛法传说“成就”选项里,可查看成就进行的情况。

 

5、成就比较

可通过“成就比较”得知对方的成就完成情况。

 

5.1、点选要进行比较的玩家,在鼠标右键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成就比较”,弹出比较界面。

 

5.2、在比较界面可按照分类查看双方成就获得情况。

 

6、成就奖励

 

6.1、所有完成的成就可获得成就点数。成就点数越多,在排行榜上的排名越靠前。成就点数还可用来在成就商店购买一些稀缺物品。

 

6.2、有些成就除了获得成就点数还可获得特殊称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