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场PK竞技,瞬间带回了属于青春的感动

时间:2017-11-11 17:56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延续兄弟服传统,蜀山服依旧于下午14点开启。石门打开的瞬间,就再现了令人熟悉的爆满情景:人满为患的边界村,惨遭蹂躏的怪物们

老时间 老场面

延续兄弟服传统,蜀山服依旧于下午14点开启。石门打开的瞬间,就再现了令人熟悉的爆满情景:人满为患的边界村,惨遭蹂躏的怪物们……更令人震惊的是,新手村飞速飙升的分线也无法完全消灭排队,就是这么热闹,就是这么火爆!

{{keywords}}最新图片

老情怀 老感动

作为传奇的3D大作,《传奇永恒》完美的还原了原作的观感,老传奇玩家上手游戏不仅毫无障碍,还能分分钟找到当年激情燃烧的感觉。熟悉的怪物,熟悉的技能手感、同场PK竞技,更是瞬间带回了属于青春的感动。

{{keywords}}最新图片

老追求 老味道

新服玩的就是时间,谁能抢先成为领跑者,谁就能获得更多的资源。要如何才能先人一步?卷轴、组队、换线,三者缺一不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抢占先机很重要,提前做好准备更能为你的升级之路锦上添花:何时跟随任务,何时开始点历练,何时领取双倍……任何强者都不是随随便便就练成的,在《传奇永恒》,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机会成功。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青春,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