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矿石提炼玩法简析 体验瞬间升级

时间:2016-10-24 09:39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矿石提炼玩法简析 体验瞬间升级

  传说中比奇矿洞的深处,埋藏着千年以前的神龙宝藏,虹魔猪妖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刻派人前来偷盗,运走灵石、铭文石不胜其数。而它永无歇止的贪得无厌导致矿洞大塌方,死伤无数。

  之后数十年,从破损地脉中泄露出的神龙灵气,使得原本普通的矿石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有胆大的矿工深入矿洞,想挖掘些矿石换银钱,却意外发现了包裹在矿石中的灵石!当这个爆炸性的消息传开后,前来比奇挖矿的人简直蜂拥如潮……

  矿石提炼系统是《传奇永恒》精英测试版本的重大更新内容之一,通过对挖矿产出的矿石进行提炼,以获得游戏中的稀缺资源:灵石和铭文石。其中灵石可以镶嵌装备,以提升角色各项属性,而铭文石可用于对武器的洗练,以大幅度增强技能效果。

  每个玩家在玩游戏时多少会遇到这种情况:为了一件极品装备重复地刷boss,偶然得之虽然欣喜,但总有些美中不足——我有人也有,怎样能脱颖而出,成为人群中最亮的那颗星?

  为了改变这一状况,《传奇永恒》推出了矿石提炼系统,只需手指轻点,‘大浪淘金’,从普普通通的矿石中就能获得珍稀灵石、铭文石。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灵石和铭文石对武器装备进行增强,从而打造出自己的专属角色。矿石提炼系统的出现,为玩家提供更高的玩法自由度。

  系统规则介绍

  提炼对象:普通矿石

  提炼工具:开石刀

  前提条件:玩家必须保证背包中有空格,且在武器栏装备耐久度>0的开石刀

  提炼流程:

  1.右键点击需要提炼的矿石;

  2.每次提炼消耗开石刀一定的耐久度;

  3.提炼会将原矿石变成矿渣;

  a)洗出的矿渣可以堆叠,节省背包空间;

  b)矿渣可卖给商人换取金币;

  4.提炼成功有几率获得灵石、铭文石;

  5.错误提示:

  a)如果角色未装备提炼工具,提示:“您未装备开石刀,无法提炼!”;

  b)如果开石刀耐久为0,提示:“您的开石刀耐久不足,无法提炼!”;

  c)如果当前背包已满,提示:“您的背包已满,无法提炼!”;

  总而言之,矿石提炼系统为玩家提供了多样化选择,从根源上避免了因属性问题而造成的武器装备损失。我们期待游戏不仅仅对职业主要属性进行单一的直线式培养,而是通过提炼,武器装备的附加属性来产生相同职业的不同玩法,真正达到‘千人千面,量身订造’的游戏世界!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