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来王者区干字母的吗?2点就堵祖玛!

时间:2016-10-24 09:38 作者:fuyongheng40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人来王者区干字母的吗?2点就堵祖玛!

  散人真是没活路!

  做个祖玛紧急,进祖玛挂个机都不行!

  字母的包了祖玛、赤月、海4boss,招了几个义薄、王者、冰颖、苍云、做小弟!字母把其他几个小boss让给小弟联盟! 小弟联盟负责牵制一帮跟字母对抗的散人小团体!

  现在这区跟字母偶尔对抗的,也就涅槃30人活人,逐梦20活人,千城20活人,道义10活人!而且还都是晚上打一打冲一波就完事!

  还有部分小公会零零散散几个人的在打字母!

  以上跟字母对抗的小团体人数正在急速下降,因为散人多,都是喜欢安稳练级的,挂机多!字母小弟公会人数较多!都开了敌对!

  我为什么要发帖,因为这么强大的字母,竟然学光辉堵祖玛! 不让我这开区就玩的练级小散人进去做紧急!就为了堵那10多个敌对行会的人!

  王者区求个带头大哥! 只要有人带头,组织! 拿出实力! 造反的没有50也就100人挺你! 包括我这个45的练级散人小道士!

  现在3点17了,还在堵! 一个小时了,根本就没人打他们! 也就是说,他们打boss可能就一个队伍而已!

  希望沙巴克开之前,来个带头大哥! 带领散人攻下沙巴克! 希望非常大!

  目前字母的没几个斩月,大部分斩月战士都在零散的对抗字母! 字母也就法团多一点!

  光辉退服后,大批法师号没卖! 都没上过线! 足够对抗字母法团的!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