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刀的数据分析 30的菜刀的怎样炼成的

时间:2016-10-12 15:52 作者:艾美韩式定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首先申明,练武器没有100%的方法可以成功,背起来怎样都不行!

首先申明,练武器没有100%的方法可以成功,背起来怎样都不行!

先列举一下数据,1代表成功,2代表失败,壹代表我放要练的武器节点。

1 2 1 2 2 1 2 2 2 2 2 2 1 2 1 2 壹 1 2 壹 1 1 2 1 壹 1 1

这是随便抽取的一组数据,其中的6连爆不要以为很少出现,你每天升武器你就会发现这种现象每天都有,甚至不止一次。所以说我不会在3连爆后去放要升的武器,打个比方,很多人都会准备多把武器一起升,比如3把菜刀+2,+3,+4的,当你3连爆后开始往里扔,结果就是全部完蛋,6连爆算多吗?10几连爆都有!

我放武器的节点是根据在之前12手的数据和之后的数据走向而定的,前12手的成功率20%都不到,那接下来的成功率因该不会低,后面明显成功数据开始走强,所以你先要走出低迷期,在数据正常或更有利的时候升你的武器,这个时候不要犹豫,直接放你最想成的武器,然后听天由命。这种升武器的方法是比较耗时间的,但是背起来的时候损失相对少,我都是一把武器升到底,觉得节点到了不会犹豫就是干!要想成功,耐心,果敢,缺一不行!

再说说首饰,我个人体会首饰的好坏和数量会影响到成功率,我练菜刀第一手放2个幽灵项链,第二手多加一个,以此类推,在第五手加个记忆项链,第七手加个绿色项链。至于能增加多少成功率我不知道,但是只要能增加,我是不惜代价的。

还有几个基础的问题说下,矿放4个15或4个16的就行了,它只影响持久,和成功率无关。帐号人物和成功率无关。武器幸运和成功率无关。没有所谓的跳点配方。我跳过很多次,除了这把30的菜刀其他放的东西都很常规。没有必成的配方,有的话啥都不用干了。

练刀有风险!入坑需谨慎!祝大家早日武器发光吧!

手机码字,觉得有用的顶下!

垫刀的数据分析 30的菜刀的怎样炼成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