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华诞,重铸技能书享双倍

时间:2016-10-06 16:2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贺华诞,重铸技能书享双倍

  活动时间:

  即日起-10月7日23:59:59

  活动区服:

  二区(王者、天龙、浩然、天地、正气)、三区(长白、海鼎、新月、天涯、雄狮、奇迹)、四区(倚天、屠龙)

  活动内容:

  庆国庆,为使新区(上述活动区服)玩家的游戏体验,不受技能禁锢,我们吸取了之前一区技能书的一些经验教训,特开放“重铸技能书享双倍”的超值福利。

  即日起-10月7日24点期间,凡上述区服玩家重铸技能书达到2.4亿金币,在获得六本技能书(烈火剑法、召唤神兽、冰咆哮、气功波、寒冰掌、狮子吼)随机1本的同时,将可再获得《重铸技能书锦囊》*1,锦囊内含六本技能书(烈火剑法、召唤神兽、冰咆哮、气功波、寒冰掌、狮子吼)中随机1本。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一个角色限参与一次,多次参与无效。

  2、10月3日之前,尚未获得上述6本技能书中的任何一本的重铸次数,系统会累积,视为有效。(例如:10月2日,A玩家重铸了200次,尚未达到2.4亿,未获得上述6本技能书的任何一本,系统视这200次有效)

  3、《重铸技能书锦囊》将于活动结束后,七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发放,敬请知晓。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所有。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