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巴克攻城战FAQ

时间:2016-09-29 11:0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沙巴克攻城战FAQ

  亲爱的玩家:

  为了更好地让各位玩家了解9.28沙巴克攻城战的细则,针对官方各途经玩家对沙巴克攻城战的咨询反馈,特列出以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Q:沙巴克攻城战晚8点开启后,地图会清人吗?比如:密道,沙巴克地图,皇宫,NPC商店。

  A:沙巴克攻城战晚8点整,所有非沙巴克公会成员只要在沙巴克地图(含皇宫和商店,不含秘密通道)都将被传送回自身原先的复活点(8点前在此地图下线者,8点后再上线同样会被传送回自身原来的复活点)。原先复活点为盟重则传送回盟重,原先复活点为比奇则传送回比奇。沙巴克公会成员不会被传送出地图。

  Q: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原联盟和敌对在沙巴克地图中,颜色如何?攻击模式是否和城外相同?

  A: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守城方看攻城方为名字橘黄色,攻城方看守城方为名字也为橘黄色。联盟之间互相看对方公会名为蓝色。所有没有报名攻城战和无公会成员名字都会绿色。攻击模式和城外相同。

  Q: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城门和皇宫墙壁,是否可以攻击?需使用什么攻击模式?

  A: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城门和皇宫大门都可以被攻击。城门任意攻击模式下近战和法术都可以攻击,皇宫墙壁必须全体攻击模式下近战才可以攻击。

  Q: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如在沙巴克地图内小退或死亡,会到哪里?

  A: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

  沙巴克成员小退:在沙巴克地图(不含皇宫区域)小退上线和下线位置一致。在皇宫区域小退上线返回沙巴克复活点。

  沙巴克成员死亡:在沙巴克地图(含皇宫和商店,不含秘密通道)死亡,统一返回沙巴克复活点。

  非沙巴克成员小退:返回自身原先复活点。原先复活点为盟重则传送回盟重,原先复活点为比奇则传送回比奇。

  非沙巴克成员死亡:统一返回盟重。

  Q: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是否还有NPC可以买药?

  A: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沙巴克地图内的卖药NPC将会全部消失,无法买药和修理。原先各大地图内的卖药商人不受影响。

  Q: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沙巴克有哪几个复活点?是否是安全区?

  A:沙巴克复活点在服装店附近,非安全区。

  Q:沙巴克攻城战结束后,如何领取奖励?

  A:沙巴克攻城战结束后,城主战盔(首沙奖励)将在次日通过系统邮件发放。城主三件套(城主战袍、城主披风,城主屠龙)将在一个月后决出相关获胜人员后,1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邮件发放。

  Q:沙巴克攻城战开启后,如是联盟公会,在皇宫内开公会模式是否会造成伤害?

  A:如是联盟公会,在皇宫内开公会模式不会造成伤害。但要占领沙巴克皇宫,联盟公会必须离开皇宫,只留下本公会成员。

  Q:沙巴克攻城战结束后,城主雕像如何树立?

  A:首届城主雕像:首届沙巴克结束之后,城主即可以树立自己首沙雕像,但是必须在第二届城主产生之前树立,一旦第二届城主产生,则永久无法树立和改变首沙城主雕像。

  当届城主雕像:每一届沙巴克城主都可以树立自己的雕像,一旦城主被取代,则雕像将被下一届城主取代(首沙雕像除外)

  在可树立雕像期间,城主可以随意更换雕像造型,每次花费一致。沙巴克攻城战期间,无法树立雕像。

  如对于沙巴克攻城战您仍有其他疑问,欢迎您随时通过官方贴吧、官方QQ群、客服电话(95105222 - 8268)、官方微博、官方微信等渠道进行咨询反映。

  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

  2016年9月27日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