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屠龙区Z公会个人的一些看法

时间:2016-09-26 09:30 作者:你绝望了吗岁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屠龙区Z公会个人的一些看法

  首先声明本人只是个观众,在屠龙区没号 喜欢看斗鱼而已 今天看了万人王直播 凌晨2点多还是3点多的样子龙门和Z公会的约架 一直在土城药店打到6点 至少6点(因为写这个的时候他们还在打) 我想说的是既然约架就打架玩什么阴招 打不过 给不起药钱了就开始开小号来害人有什么意思?然后就开始刷喇叭?龙门的人叫你们接喇叭你们又不敢 这种素质的行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跟着他 洗脑洗得厉害?我看好多龙门红名了还在打 很多龙门的兄弟确实红得不行了 直播的观战都叫他们别打了 Z那边的还说不是他们开的小号 这么多人看着的别人都不是傻子 是谁开的小号来很明显 观众都看着的 反正我很佩服万人王 一个龙门打N个联盟就没见过怂字怎么写 确实看不起齐心和风云的 联盟联得好好的非要当狗 打不打得过先不说这种只会背叛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不会有什么作为 Z这种公会也没意思当个行会老大一点血性都没有只会玩阴招一直飞回城 不是万人王说你回城多少多少次 至少我们直播里看到的就是后面打几下就飞 也就开开小号整人 本人没钱 也买不起号 只是想在这里说下感受 顶万人王 鄙视齐心和风云的老大 Z公会就一洗脑公会开小号整人的公会 鉴定完毕

  风动nice:我是屠龙区一散人,龙门的从不清散人,只清敌对,其他的我就爆你吗菊花了,什么风云,什么齐心,什么a.z都很贱,那天风云的喊喇叭收人说自己人品好,我去你妈个比吧。

  遗忘过去的人1:看了几天直播,不妄作评论,不过万人王玩游戏才叫做玩传奇,其余的你们我就呵呵呵了,万人王跑单,我不清楚,不过就他这尿性,玩这游戏是真没话说,顶一个,我要是个土豪,我就跟他干了,无奈小屌丝一个。最后强势顶万人王一波,他玩的才是传奇,才叫激情。最后说下,点卡兄,屠龙区没你了,那还真没激情了。

  钢蛋你可咋整:实名说话!首先我是原Z公会1队队长魔王!Z公会前身是踩宝团队!在正气服 我帮忙组织人员和装备买卖的喊话工作!后在屠龙区 撤出!很多人问我原因!我来总结 我不想去YY说一些事情!为什么?我怕点卡破罐子破摔 你们努力打到的装备会被全吃!今天我来总结下原因!

  第一:财务! 首先 点卡的政策是拖!就是东西不让卖 !也不做详细的账目!这样慢慢吃 小件不分!大件脱走一部分人!比如正气区 撤服之前 有 2万8000多的货钱 只分了1万多 自己吃了1万多!而且走的兄弟不分 自己去想 有些人带节奏 包括我!我不想最后兄弟门怪我!

  第二:黑自己人!当你因各种原因撤出这个打宝团!前期的装备钱 他不会发你!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分钱的方法和去人头是怎么回事!战友们想想 今天他对别人黑了钱你没得到!你忍了 下一个就是你!今天你呵呵一笑!明天你又怎样 包括现在的我!我魔王 走过几个区 名字没变过!相信在倚天撤出的时候 有些人不知道为什么!

  我告诉大家 第一 打宝团 撞团 第二 超级兵 在!以前他在超级兵 跑了3本书 当时的价格可步是几千!

  第三:信心膨胀!现在对于土豪团!他们要的是激情 !现在为了自己的面子 拿兄弟当炮灰!他打架用的是公会大家赚的钱 在打 洗符文 买烈火 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我们呢 每天烧自己的钱 打 他不考虑!我问点卡你有没有考虑 !我们兄弟们为了挺你!炎龙前期 3000左右的时候 我们在投资!你一句话 我们投!你的承诺呢!炎龙这个东西 开服3000 10 天掉一半 一月后100多!赔的是谁!自己想!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