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鳌兽重现 跨服世界BOSS争夺战详解

时间:2016-09-14 14:57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上古鳌兽重现 跨服世界BOSS争夺战详解

  沙巴克,这座以鲜血浇筑的城池,向来是玛法大陆上的兵家必争之地,经年累月的杀意凝聚成一只被称为“上古鳌兽”的幻兽,不断摧毁周遭的环境,使沙巴克方圆百里成为一片沙漠。

  最终这只幻兽被五龙卫合力封印在沙巴克城地底。但不知何人无意间打通了一条密道,发现了封印幻兽的地宫,封印松动,地宫和密道一起坍塌,上古鳌兽再次暴走,沙巴克城危在旦夕。

  【场景说明】

  场景名称:沙城幻境

  开放时间:每周日20:00

  开放时长:2小时

  ▶ 在跨服战期间,沙城幻境的室内区域不予开放(包括皇宫、屋舍和秘密通道等都无法进入)。

  ▶ 为保证服务器之间的公平合理性,在沙城幻境中无法交易、无法丢弃道具,死亡后也不会掉落道具,且不增加PK值。

  ▶ 在本张地图中,亦不允许进行跨服间的社交活动,如聊天、组队、拜师等。

  ▶ 本张地图不设置复活点,玩家在战斗中死亡将返回本服务器,在指定复活点复活。复活后若本张地图关闭,则不能继续进入。

  ▶ 一区六服活动开启后,将由系统随机匹配两两对战。

  ▶ 本地图周边四角有药材商补给点,玩家可根据战斗情况自行补给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