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防骗贴心保护 装备限时绑定功能全新推出

时间:2016-09-14 14:56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防盗防骗贴心保护 装备限时绑定功能全新推出

  给诸位玩家的福音!您或您身边的朋友是否碰到过装备被骗、被盗等情况,往往因未在第一时间及时提交客服事件,导致装备在不被官方认可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出售而无法被找回。

  例:一区光芒玩家小*龙,2把斩月裁决武器于9月1日凌晨2点18分被盗。玩家于9月1日上午9点36分发现并提交客服事件,但因未能及时提交客服事件,导致该装备已被多个不同IP交易分散,据举报人后续补充说明,2把斩月裁决武器已在官方不认可的某第三方平台,以远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交易出售。

  如今《传奇永恒》吸收了经典传奇、传奇世界等装备保护的举措,特别推出了最新的“装备限时绑定”功能,贴心保护您心爱的装备。

  一、限时绑定受保护的对象(将根据版本进度陆续添加)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