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赚钱指南 最全最快最巧妙赚钱方法

时间:2016-08-25 11:11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赚钱指南 最全最快最巧妙赚钱方法

  这个是这测最暴利的项目,没有之一。金矿,银矿什么3000 4000一个,几秒的事情。上测挖矿点有个卖杂货的npc,那效率简直了。这测没找到要跑回去,坑!尽管如此,还有大号清挖矿小号

  传奇永恒如何才能大把赚钱,如何才能成为人中龙凤,这个问题其实并不能,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吧。

  第一出金思路:游戏工作室挂机赚钱

  1、挖矿

  这个是这测最暴利的项目,没有之一。金矿,银矿什么3000 4000一个,几秒的事情。上测挖矿点有个卖杂货的npc,那效率简直了。这测没找到要跑回去,坑!尽管如此,还有大号清挖矿小号的情况下,一个小时5-10万(看被砍死情况)完全是木有问题,别想什么凌晨没人砍你这种好人,24小时全天候的砍。如果能有几个大号 保护,一个小时10块以上完全是小case,哦对,挖矿是自动挖的,清下宝就可以,不过挖会要换个地方挖。

  2、蜈蚣洞

  皮薄馅大就是这个理,比起祖玛,猪洞的皮厚还没馅,这里简直是天堂。怪好杀出的装备多。这里1小时候顶祖玛,猪洞5小时候产出不费力。

  第二出金思路:做倒卖商人

  第一个,先说说摆摊区,因为没有一个大概的物品统计价,所以大家摆摊都是凭一个大概价位摆的,例如一个铭文均价5W金,急着卖钱的和不完全了解市场的基本会摆4W金左右,这种摆低于市场价的很多,就需要你了解市场不停在摆摊区逛了。

  第二个,物品的价格是随着时间波动的,白天人多物价相对较低,深夜人少物价相对较高,再用上面的铭文举例,白天5W均价,到了深夜你摆6W照样是有人买的。这些就需要你了解不同时间的物价走向了。

  第三个,摆摊区和世界频道喊话,任何游戏都有小白,你可以直接喊话低于均价收某个物品,只要你心够黑会忽悠必定会赚。

  第四个,根据官网活动来赚钱,一般官网出活动时有些物品价格会在一段时间里面很低,低的市场这种物品很泛滥,一般人都是有多少甩多少的那种。这种情况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能力大量收购了,如果这是消耗必需品那么有多少收多少,活动过了之后基本恢复原价这时候就有的赚。

  第三出金思路:做金商

  这个不是一般人能做的起来。需要魄力,资本,毅力,时间。即游戏里面的收金换RMB,收RMB换金的,官方出了这种系统,但是4侧看起来需要等待时间。急需用钱或者嫌麻烦的人就会直接转账收金。做一个金商需要前期不停的宣传打出良好的信誉才会有人到你这个买卖金币。物价还会波动,要对市场走向具有良好的把握,心理素质 够硬才行。这种模式不是普通人能做的起来的,所以具体不表。

  第四出金思路:手动工作室打装备赚钱

  商店npc22级以上的装备就不出了,什么死神,蓝翡翠之类以前看不上眼的玩意都得自己去砍怪。祖玛,猪洞爆率坑爹。去哪儿?推荐新地图幽冥海,双数整点刷npc,存在15分钟,这次没去要等2小时之后了。重要事情:1、死掉就出来了,2、下线没事,3、别进去单刷,4、魔抗高物抗也不错。这爆率不错,裁决什么的也能出,就是很难打!

  然后就是组建精英小队,记住boss刷新时间,包boss,这个如果能在各大工会嘴下抢肉吃那是非常的hi啊。

  说完装备,说技能书,最后一天签到送终极技能,尽管如此RMB收烈火,狗书,魔法盾的从第一天开始就没断过。先不说这些高端的,前2天尸王殿就被人包了,进去就被砍飞。如果还是这测的爆率,不删档后出个魔法盾顶一星期的收入,出了狗书直接人生巅峰拿房子换狗书吧!另外说下,狗狗真猛,祖玛全部的怪,祖玛卫士里面敲,外面弓箭手射,不掉血啊。

  第五出金思路:游戏代练

  最后2天,很多土豪都在求工作室代练的,一般都是几个人,请代练工作室包圆!说是每个人最少5000-10000,请实力代练工作室级打宝。这个行情我不是很清楚,有兴趣的代练工作室可以关注下。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