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增开四区新服【屠龙】 现已火爆开启!

时间:2016-08-24 14:20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紧急增开四区新服【屠龙】 现已火爆开启!

  亲爱的玩家:

  《传奇永恒》全面公测现已火爆开启!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经沟通决定,由于四区【倚天】、三区【奇迹】抢注人数已达上限,现停止继续抢注;并已于今日14:00火速增开四区【屠龙】,以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新服【屠龙】现已火爆开启,期待您的入驻!(温馨提示:入驻前请先进行账号抢注

  一、账号抢注

  传奇永恒公测抢注页面选择四区【屠龙】,预充60小时游戏时间(36元),即可进驻。(注:在账号抢注中若您遇到任何问题,请点此查阅公测账号抢注指南>>)

  入驻新区可享丰厚福利活动,活动专题请见>>

  二、创建角色

  已成功抢注帐号的玩家,可点此下载公测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后即可登录游戏,创建心仪的游戏角色。

  【温馨提示:《传奇永恒》全区全服(包括一区、二区、三区、四区),角色等级达到7级前均免费。】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情怀不老,传奇永恒!玛法勇士们,让我们共庆今日四区新服【屠龙】火爆开启!

  传奇永恒运营项目部

  2016年8月23日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