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研发人员揭秘传承与创新

时间:2016-08-22 11:02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永恒》研发人员揭秘传承与创新

  依赖于传奇的巨大成功,盛大自己后来又陆续开发了多款系列作,如今这一家族又添新成员《传奇永恒》。该作在画面品质上进行了极大提升,并对游戏内容和玩法做了改进与更新。

  《传奇永恒》是一款3D锁定视角的ARPG暗黑风网游,由盛大游戏旗下北斗工作室历时四年,采用虚幻3引擎技术自主研发而成。游戏将于3月18日开启技术二测,届时会开放战士、法师、道士三个职业,铭文系统,三大城市地图及五大野外地图等内容。

  那么这款网游较之于前作,到底有何传承与创新?日前,项目组研发人员从技能、怪物、PK三个方面进行了简单阐述。

  技能

  策划:首先,我们完全继承了老传奇的经典技能设计,战法道经典回归,半月弯刀、灵魂火符等技能都将完全呈现,铁三角体系重新建立。同时在此基础上,我们还增加了铭文洗炼的功能,而铭文,它可以给技能带来更多的改变。

  美术:在技能的特效表现上,我们沿用了老传奇的技能外形表现,并用全新的引擎技术对它们的表现效果进行升级,使它们看起来更华丽细致。

  怪物

  策划:我们完整地继承了传奇世界观,所以所有老传奇玩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怪物:钉耙猫、稻草人、半兽人、沃玛教主、虹魔教主、赤月恶魔等等,都将在《传奇永恒》中一一出现。同时,怪物的种类和技能也进行了极大的提升。如几乎大部分的怪物种类,我们都增加了精英怪的设定,他们的存在令整个玛法大陆的冒险变得更有趣味。

  《传奇永恒》怪物  美术:我们借鉴了老传奇的怪物设计,在大体外形沿用的基础上,对怪物身上的一些元素,如沃玛战士头上的尖角,钉耙猫手中的钉耙、黑野猪身上的服饰等等,进行了重新设计,赋予了怪物新的表现,使它们看起来与我们的游戏更契合。

  PK

  策划:我们还原了传奇的经典规则,以强PK,红名、和爆装备为主要PK玩法,同时配合公会战等大型团体PK,并在细节上进行了更精确的平衡和调整,这让我们的PK更热血,更带感。

  程序:我们参考了传奇里多人PK的设计思路,用虚幻3引擎,在游戏中模拟了真实的物理反应,让玩家PK的打击感更真实、更刺激。同时,强力的次时代引擎也为千人攻城、万人同服提供了保障。

  当然,除了上述几点外,在装备、场景、剧情等其他方面,《传奇永恒》也都对传奇进行了继承和创新。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