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再创人气高潮 全面公测引爆PK狂潮

时间:2016-08-19 15:05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8月18日,《传奇永恒》开启全面公测,赤月降临,屠龙降世,玛法大陆上也迎来史上最大的狂欢盛会。

  8月18日,《传奇永恒》开启全面公测,赤月降临,屠龙降世,玛法大陆上也迎来史上最大的狂欢盛会。首充就送价值648的惊喜豪礼,神丹、沃玛套、技能书,敢来就敢送!三区【奇迹】、四区【倚天】接连创造人气新高,八大活动更是惊喜连连,谁将成为等级第一人?我们拭目以待。

  【入驻新服 福利不断】

  借全面公测的良机,丰厚福利活动将游戏人气推向新的高潮。《传奇永恒》送礼包、送技能、送神器,解决你所有的后顾之忧,任你畅快PK!无数新人诞生在边界村,一把木剑,杀鹿取肉,开启玛法世界的全新征途。

  在人潮涌动的比奇城,也是一番繁荣景象,更多似曾相熟的NPC接待大家踏上成长旅程。人手必备的传永礼包;备受练级狂人喜爱的玛法冲级赛等等,全部好评!雄厚的资金,充足的药水,一定让你畅游玛法大陆,尽享极致pk!

  【屠龙降世 全面公测】

  在这个炎热的八月,《传奇永恒》开启赤月版本的全部内容,赤月降临,屠龙降世,展开更为刺激的实力对决;红月掩映下的赤月峡谷群魔复苏,十二张赤月地图带你重温经典,月魔蜘蛛、双头金刚、赤月恶魔等怪物强势来袭,给玩家带来最极致的游戏体验。

  【传奇情怀 永世不灭】

  自公测以来,《传奇永恒》一直备受关注。“传奇情怀”并未老去,它依然是玩家心中永远不灭的火焰!作为原汁原味的3D版传奇,《传奇永恒》延续了传奇系列的诸多经典内容。半兽人战争硝烟再起,战法道三英雄驰援比奇。汹涌而来的半兽人、狂暴的白野猪、咆哮的沃玛教主,当熟悉的身影重现,时间仿佛回到最初。英雄终将归来,情怀不灭,PK不止!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