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围观!《传奇永恒》空降徐家汇,少年,玩“新”吗?

时间:2016-08-19 15:04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八月,盛大游戏强PK端游《传奇永恒》8月18日全面公测,火爆人气引爆夏日激情!新资料片横空出世,赤月恶魔惊现玛法,世界BOSS贪婪恶魔强势来袭。

  八月,盛大游戏强PK端游《传奇永恒》8月18日全面公测,火爆人气引爆夏日激情!新资料片横空出世,赤月恶魔惊现玛法,世界BOSS贪婪恶魔强势来袭。其代言人刘烨的巨型海报也亮相上海徐家汇地铁站,BOSS剪影互动更引发路人驻足围观。

  图1

  【化身玛法勇士,与刘烨并肩作战

  为了庆祝《传奇永恒》全面公测,盛大游戏霸气的包下了整个地铁换乘通道。而这次刘烨作为盛大游戏《传奇永恒》的代言人,他也号召大家踏入玛法大陆对抗邪恶的势力,他将与玩家并肩作战,一起对抗神秘BOSS,重温传奇经典。作为“中国队长”的刘烨也说:”这些玛法勇士,都是我的兄弟!”刘烨与传奇之前就有了很深的渊源。而选择代言《传奇永恒》,也是选择玩家代言自己的游戏,刘烨表示将在《传奇永恒》继续和兄弟们酣战四方!

  图2

  图3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新闻,传奇永恒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