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区王者战火家族长雪花绿色项链跑单事件

时间:2016-07-13 17:5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小队10人去祖玛打成就。打到个绿色项链。大家把项链交到队长手里。想把项链挂双U卖。由于大家不会挂。委托家族长雪花挂到双U。

事情经过:

我们小队10人去祖玛打成就。打到个绿色项链。大家把项链交到队长手里。

想把项链挂双U卖。由于大家不会挂。委托家族长雪花挂到双U。

项链双U挂了7000。被人买了。

我们小队的10个人都要把卖项链的钱 交到队长手里。让队长发钱。可是雪花就是不同意。

当我们小队分钱的时候。会长雪花。以小队成员不参加行会活动为由。不给打到绿色的小队成员发钱。

大家出于信任把项链交易给你 让你帮忙挂双U。可是你现在做的是什么事?你的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

YY里的几个皇马曾经和你玩过好几个区。为什么现在都离你而去?为什么家族人都退家族了?

绿色项链是小队打的。不是工会打的。分不分钱不是由你决定的。你为什么不给小队成员发钱?

当小队所有成员让把卖绿色的钱给队长,让队长分。你为什么不同意?

人心险恶。人心隔肚皮。知人知面不知心。

钱是小事。我觉得有必要让大家知道一下2区王者服战火家族长雪花是什么样的人。

说打到绿色的钱分了8个 有2个没分。因为没参加活动。

我问你。大悍马的钱你分了吗?海妹的钱你分了吗?合肥李灿森的钱你分了吗?有种你过来的钱你分了吗?

雪花居然还说大悍马是别人建的小号黑他,我笑死了。

雪花,不要去撒谎。因为你要用100个谎去圆这一个谎。

2区王者战火家族长雪花绿色项链跑单事件

2区王者战火家族长雪花绿色项链跑单事件

2区王者战火家族长雪花绿色项链跑单事件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跑单,族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