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精英篇之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矿工!!!

时间:2017-06-06 10:20 作者:儒雅的祖玛教主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第一11级的号背包负重少,尤其是法师没挖几个矿就已经负重了,回去卖掉,来回跑很麻烦。

  挖矿技巧篇

  1:首先做为一名合格的矿工,一定要准备一把专业的挖矿工具。

  2:挖矿要求是11级,但是我建议升到20多级了再去挖矿,原因有两个。

  第一11级的号背包负重少,尤其是法师没挖几个矿就已经负重了,回去卖掉,来回跑很麻烦。

  第二小号很容易被杀,大家为了能一次多背点矿石,包裹里基本都是空的。一旦有3个以上的人杀你,等你还没来得及按回城就已经死了。

  3:不要再一个地方长时间挖矿,挖矿时锄头砍挖时一定要看看脚底下是否有矿渣,(俗称假挖)如果没有矿渣掉落那么你站哪里挖一天都是白费,不会出一个矿的。

  4:有时候在你挖矿的时候会连续出矿那么恭喜你,你找到矿脉了,一直挖不要动当他有一段时间不出矿了,那么在哪里再挖10下如果还不出,就说明那个地方的矿已经枯竭了,该换地方了。

  5:挖矿1分钟之内平均换地方三次,俗称事不过三。如果不出矿大约每次20秒换一个地方,,不要太过平凡的换地方,,有时候矿刚要出来了,,你拿着锄头离开了,猴子搬玉米的事咱不做。

  6:挖矿的时候要在人多的地方去挖,混在人群中,团队的力量不容忽视哪怕是矿工团。不要落单找个角落去挖,,那样会被很多路过的玩家杀。

  挖矿装备篇

  1:狂风项链等级要求19级。属性攻击速度+2

  2:狂风戒指等级要求16级。属性攻击速度+1(带一对)

  3:铁手镯等级要求3级。属性准确+1(带一对)

  4:挖矿必备之装背搭配,穿了狂风套的矿工攻击速度+4,准确+2能够快速的并且准确的快速挖矿。效率是普通矿工的2倍。

  总结:当你掌握了上面的挖矿技巧,以及拥有了下面的挖矿装备,那么恭喜你,你终于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矿工。从千千万万的矿工中脱颖而出,成为他们中间的佼佼者。

相关阅读:合格,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