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真的干货 传奇永恒100个小细节和小常识

时间:2017-06-04 13:16 作者:灬淅淅沥沥灬6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历练:每个主城正中间都会有NPC。对话,选择第一项我要历练,例如填写100小时,就扣除20小时游戏点卡时间,那么接下来的100小时,每小时将会获得1小时历练

  1.历练:每个主城正中间都会有NPC。对话,选择第一项我要历练,例如填写100小时,就扣除20小时游戏点卡时间,那么接下来的100小时,每小时将会获得1小时历练,选择使用历练即可立即扣除累积的所有历练点数获得经验。前期尽量不要使用历练兑换经验,历练点数是根据当前等级来给经验的。如有不足,望回复补充。

  2.双倍经验:点击NPC领取,双倍经验也是按当前等级来给的经验,最好每天晚上12点前去领取,或预计当天升不了级了去领取。例20级领取20W经验,21级领25W经验。那你接下来打怪的话会多20W或25W经验。直至这部分经验消耗完。并不是按时间来计算的,而且领取后可以累积。

  3.九层妖塔:角色20级以上,点击NPC进入,每层会有一个BOSS和3只小怪,经验非常多,还掉落不少金币,运气好10多W。一般都是领取双倍后去打,每层会提示选择火或者冰图腾来获得5分钟的BUFF效果,BOSS会随机释放5种技能,

  飞轮:伤害并不高,一次10-20点血,

  陨石:一般只有BB会中,伤害较高50-70.

  地雷:同陨石,

  地火:身上多一个BUFF,如果站着不动将会每秒受到5-10点伤害。频率非常快。所以这个技能出了要一直跑。

  流血:身上多一个BUFF,每3-5秒就会掉一次血,30-50,不管移动不移动都会掉,一般是在图腾BUFF还有2分钟左右结束的时候BOSS就会使用,如果不优先当层的BOSS这个技能会一直持续到图腾BUFF消失。

  如果图腾BUFF持续时间结束后,打怪几乎不掉血,哪怕是小怪。同时自身受到的伤害也剧增。所以再预计自己打不死BOSS的情况下,杀几个小怪赚点经验就直接点NPC传出去,或者时间刚好够磨死BOSS,拿个BOSS经验出去也行。法师会非常废药,所以一般都是优先秒BOSS。没有BB的话,一般可以打到5层左右。29有BB了练起来,可以打到7-8层。带天罚印可以打通关。道士一般是先用BB清小怪,BOSS引开,自己给BB加好血。一般打到3-4层。有好的铭文的话就不清楚了。战士没玩过不过一般也就3层左右吧,废药。

  4.超负重:当通过从药店买药达到背包负重满了的时候,可以通过与其他玩家交易来购买药物。如果背包格子开的够多的话,可以实现刷几个小时怪不用回城的效果,前提是在没有爆什么装备的情况下,不然进门一个装备会让你心痛的丢好多好多捆药,捡起来一看是个渣渣~建议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组队刷怪打宝练级,留个有负重的捡宝妹子。

相关阅读:小细节,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