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道士砍怪的站位和仇恨转移

时间:2017-05-29 13:14 作者:菜迪塞尔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砍道砍怪是完全不需要防御装的,这是因为,骷髅就是我们最好的防御装。实战中,只要站位合理,是可以做到全程95%的情况是宝宝抗怪,自身只负责全力输出

  砍道砍怪是完全不需要防御装的,这是因为,骷髅就是我们最好的防御装。实战中,只要站位合理,是可以做到全程95%的情况是宝宝抗怪,自身只负责全力输出。大家知道,骷髅比人物自身的防御、躲避、血量等各方面都要优秀很多,如果能让宝宝吸收大多数的火力,那么无论是在耗蓝、防具的耐久的消耗上,都能降到极低。

  本来楼主只想做一个安静砍怪的美男子,也不想暴露游戏ID。但考虑了一下,还是决定录一个简短的视频,这样演示实战中的站位和走位更直观一点。

  永恒沿用了老传奇的九宫格,我用下面9个字母代表:

  A B C

  D E F

  G H I

  假定怪在中心的E位置。

  首先说第一点,由本人的长期观察,怪物对四个正对位(B、D、F、H)的仇恨,要略高于四个斜对位(A、C、G、I)。所以打怪的时候自身尽量站斜对位,让宝宝站正对位。

  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一种我平时用的比较好的站位方法,就是“直角站位“:

  怪还是在E点。此时如果宝宝在H点,则自身站G或I点。这样,符合上面说的“宝宝站正对位,自身站斜对位”,同时,怪、宝宝、人形成了一个“直角”,宝宝处于直角的顶点。这种站位方法,怪物在90%的情况下不会打你而会打你宝宝。同理,若宝宝在F点,则人站C或I……

  剩下的10%情况怎么办?

  其实非常简单,若怪转过头来打你,则只需要移动一步,就可以转移仇恨。方法是:

  先假定怪在H点,宝宝在E点,人在F点。此时如果怪打你,你只需要往B点移动一步,怪会跟着你来到F点或D点,这样就形成了一个新的“直角”,通常,怪会再摸你一到两下,之后就会转过去打宝宝,此时就成功转移了仇恨。(视频1分16秒)

  其实说得简单一点,就是“往宝宝身后走一步”即可。

  如果你脸特别黑,走了一步怪还不停地打你,则反复用上述方法即可。这种情况很少出现。

  如果一开始宝宝就站的斜对位的话:

  也没有关系,比如,怪还是在H点,宝宝在D。这时,人只需站在F点。这种情况下,怪约有50%的可能性转过头打你,你只需要走到A点,怪会跟到E点,就形成了“直角”,并成功转移仇恨。(视频3分32秒)

  说简单点就是“走到宝宝旁边”。

  上面的方法看起来复杂,其实非常简单,看一下视频就懂了。

  打祖玛怪的步骤应当是:

  1. 开怪→隐身

  2. 等宝宝拉到怪仇恨之后,站位,开砍

  3. 如果怪打你,走位转移仇恨

  混猪洞等地方也是一样。

  楼主采用此方法长期在祖玛打怪,每次出门只带小蓝,通常,修罗持久从25砍到0,小蓝还没有喝完,衣服、首饰的持久掉得也很慢。主要耗蓝的地方就是给宝宝加血、很偶尔给自己加,再就是打防和隐身。

相关阅读:仇恨,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