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呆萌菌,为大家分享他的游戏与主播经历

时间:2017-04-19 09:12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尽管呆萌菌已经是《传奇永恒》的老主播了,但今天做客名人访还是需要向新朋友们介绍一下自己。

  Q1:尽管呆萌菌已经是《传奇永恒》的老主播了,但今天做客名人访还是需要向新朋友们介绍一下自己。

  呆萌菌: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斗鱼TV主播 ID不高冷的呆萌菌,我目前所在的区服是疾风服。35级小战士一枚,房间号是 303214 。

  Q2:曾经在光芒服流传着“一日不杀呆萌不舒坦”的传闻,主播和水友都以杀你为乐,呆萌菌会因为这件事生气吗?

  呆萌菌:生气是不会的,只是有点伤感,在光芒区短短的22天,被击杀记录181次,ID为斗鱼TV呆萌菌,作为一个新司机。顶着这样一个ID的我每天面临的就是莫名其妙的黑白屏,有的甚至来到我的直播间跟我说,主播这是我杀的你,或许正是因为我的好脾气,才能这样坚持直播下去吧,我想说,这个游戏的真正魅力就是在于自由PK所带来的乐趣,才是懂得了这个游戏的真正乐趣。虽然当时好恼火,现在想想,这才是真正的传奇魅力!

  Q3:那么我们也很好奇,如此好脾气的呆萌菌转战疾风服的原因是什么呢?

  呆萌菌:我转战疾风服的原因是,来自光芒的会长叶英,以及光芒一起玩的热血山庄的兄弟们,以及老板娘:苏曼莎!因为我在这里才会感觉到大家庭的存在,也是他们不必忌讳的让我开着直播打BOSS,参加各种活动,对于一些公会嫌弃主播直播避讳直播,甚至打BOSS都不敢开直播主要他们的意义在于团体利益,而我在于全民利益。我认为让所有观众都看到各种活动才是好主播。

  Q4:在第一季主播大赛中,呆萌菌可谓过关斩将,最终站在了十强的奖台。那么在呆萌菌心目中,觉得十强主播中最大的竞争对手是谁?

  呆萌菌:其实这场比赛,并不存在竞争,每一个主播都为《传奇永恒》默默的做出贡献,让新司机,更多的了解,感受这款游戏的真正乐趣,至于排名的先后,我并不重视,因为在我的眼里,直播《传奇永恒》就是为了让观众更快的了解,掌握游戏的各种技巧。

  Q5:对于第一季比赛,你有什么特别想说的吗?

  呆萌菌:对比赛而言,比赛的机制很完善,奖金也很丰厚,对于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 和其他的主播一起互动上,有些主播甚至在同一区服发生打架斗殴,双方粉丝弄的也是不愉快,这是我最不希望发生的,就目前而言,好多主播已经散落到更多的区服,我希望官方能举办一些能让主播之间互动的活动。

  Q6:第二季主播大赛以全新的“导师制”模式展开激烈角逐,呆萌菌是如何看到新赛制的?

  呆萌菌:这次新赛制,我希望和再坐的各位主播成为朋友,因为我们都在为《传奇永恒》这款游戏做着宣传,这次的导师制让我们有机会结合到一起,成为朋友,也希望导师与主播,一起努力,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至少彼此认识了解成为了朋友,不在互相伤害。

  Q7:有第一季的硬实力做基础,想必慕名想要投入呆萌菌门下的新人主播一定很多,呆萌菌也算从新人主播晋升为大哥导师,对新人主播有什么建议呢?

  呆萌菌:对于新司机主播,来说作为一个游戏主播,你具备的本质,就是把游戏的玩法,小技巧,全部你掌握的攻略介绍给你的观众,成为朋友,这样才会积累更多的粉丝,作为我自己,我常说的就是:踏踏实实直播认认真真做人,

  Q8:经过近三个月的不删档测试,对于《传奇永恒》这款游戏,呆萌菌有什么评价呢?

  呆萌菌:对于这样一款好玩有趣,自由PK,各种功能完善的传奇永恒这款游戏来说,是一个非常考验人心的游戏,在这三个月以来,我看到了不少人因为贵重的装备,技能书,跑单的状况,以及,外挂的频繁出现,各种工作室的堵门,同时我也看到了官方一直在努力,改变目前的现状,监狱系统,更新了组队分配模式,过图随机点,在这里我给官方点个赞,真正的听到了民生民怨为老百姓做实事。

相关阅读:主播,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