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今天的漫画画给游戏中最亲密的人

时间:2017-04-17 09:07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或许因为刚好做同一个任务,或许因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游戏中有太多机会可以让两个陌生人相识,有太多的故事可以从此开始

  初识

  或许因为刚好做同一个任务,或许因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游戏中有太多机会可以让两个陌生人相识,有太多的故事可以从此开始——人生若只如初见,可曾记得你的大英雄如何登场?

  相爱

  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太多的遗憾,比如被考卷淹没的高三,没有知了的夏天,比如没有唱完的歌曲,未能干杯的情谊……有时候,我们的欲言又止风干成心头上的伤痕,而绝处逢生不单单是希望,还有可能是爱情!

  相知

  相识、相遇、相知,是感情必经的阶段,所谓“缘分”。而相似的人适合欢闹,互补的人适合到老,在游戏中找到了合适的人一定要分外珍惜。

  相守

  相守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有种古老的说法叫“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说的就是倾心的爱慕。而在《传奇永恒》中,你会面对金钱的诱惑,你会面对“妹子”的调戏,你会面对强大的BOSS,你会怎样与另一半长相厮守?

相关阅读:游戏,亲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