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传奇旗舰BOSS“祖玛教主”为原型的游戏手办

时间:2017-04-05 09:34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祖玛教是玛法大陆上古老的三大宗教之一,在祖玛教主指挥兴建的祖玛遗迹中,无数虔诚的信徒已经在此盘踞多年。当龙卫军团来到这片平原

【祖玛教主掠影】

祖玛教是玛法大陆上古老的三大宗教之一,在祖玛教主指挥兴建的祖玛遗迹中,无数虔诚的信徒已经在此盘踞多年。当龙卫军团来到这片平原,屡战屡败的祖玛教徒不得不蜷缩到遗迹深处,祖玛教主带着怒火在黑暗中蛰伏,暗暗筹备自己的军队,妄想有一日能击溃人类,一雪前耻。

难度系数:4颗星

装备产出:4颗星

出没地点:祖玛遗迹

特殊技能:邪恶根源;祖玛教义;祖玛涅槃

怪物评价:祖玛教主可以随时号令手下忠心的卫士们自爆,来杀死入侵的敌人。而杀死的人又会重生成祖玛战士,成为祖玛教主源源不断的力量。

【手办原型图曝光】

作为《传奇永恒》乃至传奇系列网游为玩家所熟知的旗舰级BOSS之一,本次手办的祖玛教主形象可谓气势十足,强壮无比的肌肉骨骼,周身充满质感的金属铠甲。愤怒嘶吼的面部表情,分腿站立和双手握拳身体前倾的姿势,似乎在宣告自身不可侵犯的威严。

相关阅读:游戏,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