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面对浩荡的怪物大军,也可以全身而退

时间:2017-04-04 15: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道士吟唱困魔咒,被限制在咒语中的怪兽因为看不见外面的情况只能原地徘徊;

困魔咒·邪咒印

效果介绍:

道士吟唱困魔咒,被限制在咒语中的怪兽因为看不见外面的情况只能原地徘徊;

邪咒印在限制怪物的咒语中加入了邪恶诅咒,一旦怪物脱困,这个诅咒就会生效并使得脱困的怪物虚弱无力。

铭文点评:

邪咒印有降低怪物攻击力的DEBUFF效果,并短暂持续一段时间,并且可以对所有困在咒语中的怪物生效。在练级过程中,这一技能是道士很好的解困技,面对浩荡的怪物大军,也可以全身而退。

群体治愈术·瑶光印

效果介绍:

道士施展群体治愈术,瞬间恢复自己和周围所有玩家的体力;

瑶光印可以将群体治愈术的影响范围扩大。

铭文点评:

瑶光印简单粗暴的扩大群体治愈术的技能范围,让道士能够轻松治疗更广范围内的更多玩家。这是一个提升团队贡献度的辅助铭文,也许不是众多道士玩家的首选铭文,但炫酷的特效表现也已足够。

施毒术·凌波印

效果介绍:

道士配合特殊药粉可以指定某个目标中毒;

凌波印使道士的毒粉在目标点产生“X”型溅射,并对四个端点上已经中毒的玩家产生额外效果。

铭文点评:

一直以来,道士与毒粉就结下了不解的渊源。凌波印改变了施毒术的技能机制,不再锁定一个目标,而是定点释放,并产生X型的范围效果,使群毒战术成为可能。

相关阅读:怪物,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