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战士——弥补短板,360度无死角

时间:2017-04-04 15:29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尚未学会半月弯刀的日子里,漫漫修行之路上,各位战士兄弟只能一刀一刀砍出一片未来,但当你装备上“旋风印”后,再也不怕遭遇怪物的围殴了,战士也能“刷”起来!

推荐铭文之四:冰咆哮[龙行印]

效果表现:扩大冰咆哮伤害范围,并有几率将周遭目标全体击退。

等级要求:35级。

冰咆哮是法师必备大杀技,龙行印再次强化了这个技能,全体击退的效果使法师的游走输出更加安全,敌人只能哀叹:法爷,请给条活路!

道士——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推荐铭文之一:精神力战法[灵爆印]

效果表现:精神力战法有几率产生精神震荡,重击目标并对周围产生溅射。

等级要求:25级。

对于新手道士来说,前期练级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就是利用精神力战法一刀一刀去砍,因而加强了精神力战法的灵爆印为广大辛苦练级的道士们带来了福音,不仅使道士的普攻触发范围打击和击退,还自带美颜效果,可谓一箭三雕。

推荐铭文之二:召唤骷髅[迦兰印]

效果表现:有几率召唤出手持两把钢叉的骷髅战士。

等级要求:25级。

在没有狗狗的日子里(神兽:我不是狗啊!),道士只能依靠骷髅兵辅佐自己战斗,有点心酸有木有,况且只能有骷髅兵相伴的时光还有点长呢!这里小编就要隆重推荐这个极其容易获得的铭文:召唤骷髅-迦兰印,只需25级就能洗练,使你立刻拥有超级强力堪比狗狗的随从,并且外形拉风,回头率极高。(神兽:汪汪!主人,你有了钢叉骷髅就不要俺了吗?)

推荐铭文之三:灵魂火符[火蛇印]

效果表现:提升灵魂火符的施放频率。

等级要求:25级。

这个铭文乍一看不是很强,但在PVP纯靠飘符的道士来说,一定几率提升的飘符速度,可以为其赢得一定优势。尤其在道士互点的时候,效果更是杠杠的。

推荐铭文之四:集体隐身术[太极印]

效果表现:隐身术消失后的一段时间内,发动的第一次攻击威力将得到提升。

等级要求:25级。

这是一个造福团队的铭文,使原本仅仅拥有防御作用的隐身术增加了攻击性,在团队有计划的协同作战中,可以额外带来不少的伤害加成,此时队友们都会紧抱你的大腿说道:道兄(道妹),带我飞!

相关阅读:弥补,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