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 传奇永恒45级来的这么快!

时间:2016-03-30 10:24 作者:sfhjkhgg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万万没想到,45级来的这么快!

  

  我一直天真的以为,45级还有很长的路,我天真的以为,至少也会等第一次攻沙,开启新地图以后……

 

  本人上班族,玩的战士,每天8点上班,17点下班,从2月26日玩光芒服,自认为全部历练除了某天4点到7点的历练的空白期,其余时间历练全部领了,到现在35.5级…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去蜈蚣洞打怪做紧急,每夜12至凌晨1点睡,这一个月玩的很累,因为战士有时候打怪练级单调,穷屌丝花不起6毛钱买一捆超红,买的中红,这游戏大部分上班族吧,这么累也只是为了一点!不想被别人拉的太远,想体验小时候打怪的那份快乐而不去花钱去祖马7或者猪7站在那给别人赚外快,而这是逼着我去找人带?或者开外挂和脚本?

 

  别说40到45经验很长!就算几个亿!我相信那些个24小时不下线的工作室和代理也能升的到!而大部分上班族的人呢?

  

  

  欢迎加入17173传奇永恒玩家交流群及作者投稿QQ群:274199145。您的心得,吐槽和文章,欢迎投稿给我们,让更多传奇玩家看到。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 45级 激活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