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赚钱两不误 传奇冒险指南之比奇矿洞

时间:2016-03-24 09:59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盛大旗下端游《传奇永恒》的不删档测试已于2月26日开启,通往玛法大陆的石门也已开启多日,为让玛法勇士们能更好的适应战斗,更快的成长为强大的战士。

  盛大旗下端游《传奇永恒》的不删档测试已于2月26日开启,通往玛法大陆的石门也已开启多日,为让玛法勇士们能更好的适应战斗,更快的成长为强大的战士。玛法学者团特意献上了新手冒险指南,此次就让我们看看关于比奇矿区,玛法学者团能给勇士们带来什么有价值的信息。

  比奇矿区位于比奇省南部,是个令人心生畏惧的地方,里面遍布着数不清的僵尸。老人们都说,这些僵尸都是死在里面的矿工和曾经进入救援的人所变。只有真正的勇士才有胆进去。矿洞里的僵尸不仅仅有到处游荡的普通僵尸,还有些复生僵尸会伪装成矿工尸体,待人靠近,就现出原形来收割勇士们的生命。矿洞分为3层,每层分布的僵尸数量和种类都不相同。

  第一层以僵尸变种为主,如复生僵尸、利爪僵尸等。

  第二层多是普通僵尸,但它们的攻击力显然比第一层的要更凶猛。

  第三层以和尚和道术僵尸为主,攻击上也多见法术攻击。

  矿洞除了可以杀僵尸练级之外,还有个很重要的功能——挖矿。只需一把锄头,对着矿洞的石壁点击一下就可以开始挖矿了。在挖到矿后,使用开石刀开矿,还有几率获得铭文石。又轻松又赚钱,还能得到铭文石,也难怪矿洞里总是挤满了勤劳的矿工。当然,挖矿有风险,要谨防矿工杀手。目前,《传奇永恒》的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欢迎诸位玩家多多关注。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练级赚钱,比奇矿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