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Duang的升级了 《传奇永恒》炼刀系统

时间:2017-03-13 09:33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炼刀,顾名思义,淬炼刀刃,进而提升攻击力,是武器属性提升的唯一途径。《传奇永恒》摈弃了传统游戏宝石镶嵌、强化升星等坑爹模块,炼刀系统在兼顾属性平衡的同时

炼刀,顾名思义,淬炼刀刃,进而提升攻击力,是武器属性提升的唯一途径。《传奇永恒》摈弃了传统游戏宝石镶嵌、强化升星等坑爹模块,炼刀系统在兼顾属性平衡的同时,一定程度上满足玩家对更优秀武器的追求。在城镇中,NPC七仔会为玩家提供这一功能,您可以随时体验炼刀系统带来的改变。

炼刀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黑铁、金币和一定时间,过程中武器寄存在NPC处不可使用,升级成功后将收到系统邮件,玩家可通过NPC取回武器并通过击杀怪物进行试刀。炼刀所消耗的材料均为游戏内的怪物、BOSS产出,是提升角色能力的良性途径,也深受玩家的欢迎和喜爱。

炼刀系统的最大功效是提升武器的攻击上限,上限的提高使角色能打出更高的伤害;提升幅度在玩家普遍可以接受的范围内,不会因过大的数值差距而影响平衡;而且这种永久性的直接提升一劳永逸,是游戏内相当贴心的良心系统之一。

炼刀前的屠龙攻击上限仅为35

炼刀后的屠龙攻击上限提高到36

《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自主研发的MMORPG。作为传奇系列的姊妹篇,延续其强PK的硬派风格;凭借次世代画面表现、无锁定的战斗模式、畅快淋漓的打击操控、浑然一体的剧情故事、气势恢宏的声响感受——作为盛大自研的标志大作,致力打造一款次世代传奇。

相关阅读:炼刀,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