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区新服【轮回】开放少量入驻名额公告

时间:2017-03-07 09:00 作者:佚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自3月3日周年庆新服【轮回】开放以来,因“七大改变”实质性规则的出台,广受玩家好评。截止到3月5日13点,服务器承载人数已接近上限,故官方暂时停止了周年庆新服【轮回】的入驻

  亲爱的玩家:

  自3月3日周年庆新服【轮回】开放以来,因“七大改变”实质性规则的出台,广受玩家好评。截止到3月5日13点,服务器承载人数已接近上限,故官方暂时停止了周年庆新服【轮回】的入驻。

  与此同时,官网、贴吧、Q群、微博微信、客服事件等各渠道仍有不少玩家反馈表示,此前由于各种原因错过了周年庆区【轮回】的资格抢注,导致无法与已抢注成功的好友同在一个服务器,一起征战玛法,强烈要求增加抢注资格。传奇永恒运营***经沟通决定,于今日(3月6日)中午11:50开放少量【轮回】抢注资格(500个),有需求的玩家届时可前往抢注,抢完即止。

相关阅读:名额,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