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传奇永恒大团队和小团队的选择

时间:2016-02-19 14:5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传奇类游戏中除了升级就是打宝PK,所以一个好的团队能够大大提高升级以及打宝效率,那么在传奇永恒中你会选择自己单干,还是选择加入大小公会呢?

传奇类游戏中除了升级就是打宝PK,所以一个好的团队能够大大提高升级以及打宝效率,那么在传奇永恒中你会选择自己单干,还是选择加入大小公会呢?

大团队优劣势:团队有大团队和小团队两个趋势,大团队讲究的是群狼战术,好虎架不住狼多。而且人数越多那么带来的威慑力和整体实力就越强,当人数够多的时候越级打boss就仿佛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缺点就是不宜管理;小团队的优点则刚好相反,非常便于管理,大家合理分工,缺点就是需要每个人的水平一致,这样才能够做到凝聚力。

小团队优劣势:小团队在开荒的时候大多数都是三个职业都有人,这样的话能够合理的消化掉打宝产出的装备,以及更大的程度上避免了装备的竞争压力。

当三个职业都存在的时候,打boss不论是爆出了什么职业的装备内部都能够消化掉,便宜了自己人总比便宜给外人要强的多。职业冲突过多的时候不仅内部无法正常的消化,还很容易造成装备上的竞争压力,对于整个团队的共同进步都是一种阻力。

道士作为首席辅助职业是必不可少的,只要是需要打宝就一定会需要道士。道士不仅能够减少打宝的风险还能够降低打boss的要求;法师作为开荒之王,在初期阶段法师的技能威力配合道士的毒可以轻松的清剿大部分怪物,这些怪物产出的过渡装备正是初期最麻瓜的武士需要的。

武士则是公认的后期职业,后期的高级boss不仅血多而且攻还高,这个时候法师的脆弱性就体现出来了,相反的是武士的高血量、高防御、高攻击在有了装备的支持下呈井喷式的爆发出来。

所以小团队里每个职业都存在能够将整个传奇的旅途照顾的非常周全,从开始到结束都有人在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一起努力的话不论是大boss还是小boss都不在话下。

小编点评:不管大团队还是小团队,对于游戏来说在只要游戏中有几个好的朋友就能够一起打宝PK,就是很愉快的事情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