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售码刷新记录 5000码27分售空

时间:2016-01-24 23:53 作者: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日,盛大3D版传奇《传奇永恒》2.26不删档激活码礼包在各大渠道正式开放售卖,遭遇玩家疯狂秒杀。

  今日,盛大3D版传奇《传奇永恒》2.26不删档激活码礼包在各大渠道正式开放售卖,遭遇玩家疯狂秒杀。官方京东旗舰店因下单频繁,发码后台濒临数据处理上限。据京东透露,上线不到半小时,首日5000激活码已经全部卖光。

  《传奇永恒》2.26不删档激活码官方售卖页面:

  http://act.cq.sdo.com/project/2016/web/0118cs/index.html

  今日上午10点整,****盛大游戏官方旗舰店如约上线5000枚激活码。但仅仅二十七分钟的时间,首日发售的5000个激活码已经抢购一空。其发码后台一度因为难以抵抗玩家的疯狂而濒临瘫痪,官方不得已出面紧急处理此事。《传奇永恒》是盛大游戏官方出品的3D传奇,在传奇玩家的狂热支持下,多次刷新各项记录。不得不令人由衷赞叹——情怀不老,传奇永恒!

  10点45分,5000激活码销售一空

  本次“不删档测试礼包”发售时间为2016年1月22日上午10:00至2月1日晚23:59:59。内含《传奇永恒》不删档测试激活码,可用于激活2.26不删档服务器“一区光芒”测试资格;且包含价值136.8元(228小时)的游戏时间。凡成功激活的玩家,还可获得一次官方微信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闪迪固态硬盘、NETGEAR游戏路由器、雷蛇键鼠及传奇永恒限量周边。

 

  据悉,除官方渠道售卖之外,在其他合作媒体如17173等也将陆续开始销售2.26不删档激活码。还没有拿到激活码的玩家,请尝试前往其他渠道购买。

  关于《传奇永恒》:

  它是盛大游戏以1.76版传奇为蓝本,在虚幻3引擎上自主研发的大型3DMMORPG端游,它传承了传奇战法道的职业体系,延续了传奇的经典玩法与强PK特性,业内称之为传奇3D版。

  3D传奇,真的来了!

  《传奇永恒》官方网站:http://cq.sdo.com

  《传奇永恒》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qyhsdo

  《传奇永恒》腾讯微博:http://t.qq.com/cq-sdo

  《传奇永恒》微信号:cq-sdo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