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永恒 封魔谷早就被武尊大人封印了

时间:2018-01-21 18: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阿九和玲月一样,都是老村长的孙女儿,不过整个村子里就数她最调皮,喜欢吹牛皮——人人都知道,封魔谷早就被武尊大人被封印了

阿九传

阿九和玲月一样,都是老村长的孙女儿,不过整个村子里就数她最调皮,喜欢吹牛皮——人人都知道,封魔谷早就被武尊大人被封印了,她偏喜欢吹嘘自己是唯一的封魔谷后人,也只有铁牛那个蠢货才会信了。

卷轴掉落:边界村阿九附近

{{keywords}}最新图片

苍南公传

老村长可真是个人物——偷偷告诉你,当年他是武尊大人亲点的侍从,论起武技来也不输于五龙卫!半兽人来袭的时候,多亏他老人家一力支撑,才保住了全村人的性命。

卷轴掉落:边界村南仓公附近

{{keywords}}最新图片

朴小克手记

我们朴家祖上来自遥远的南方,朴(pu)——可别念错了,这是我们家乡话的发音。我爹是书店的老板,我大哥则是沙巴克有名的大学者。而我注定要超越他们,做一番了不起的事业,这就是我——荒野朴小克的自白!

卷轴掉落:边界村朴无界身边

{{keywords}}最新图片

铁牛的护身符(上)

我的祖父曾跟随五龙卫一起远征雪山,发现了一种称为‘铭文’的东西。当地人能运用铭文打造出威力无匹的兵器。很可惜的是,铭文不传外人,直到祖父随军撤走时,也没能研究出铭文的制作方法。

卷轴掉落:边界村野外农庄铁牛附近

{{keywords}}最新图片

相关阅读:大人,被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