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的兄弟们,我真看不下去了,别再犯浑了

时间:2017-01-11 09:17 作者:雪兰妖姬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天龙的兄弟们,我真看不下去了,别再犯浑了

  自从合区以来我们的人呢?好歹也是一个大区,好歹我们也有那么多土豪,好歹我们有那么多发光武器。

  怎么就没有人呢,就是没有人来带领一下我们。王者的一群疯狗相互撕咬,我们也陪着他们?

  什么字母,千城飞花花满楼,冰凝城夏,苍云都拉着我们天龙的兄弟走,把我们天龙的兄弟耍的团团转。

  其中又以冰凝城夏为最。让我来扒一扒大家不知道的内幕。

  说起冰凝城夏这个会。鄙人不得不服!他们会长轻风细雨长年提一把炼狱,身上白沃玛一套,从开区就带着他那十几个中红选手,以混一包烟抽的名誉,驰骋风云到如今。

  靠的是什么?

  在此雇佣兵、情谊轩、铁血、此人危险,还有王者的千城。你们听好!他们靠的是权术外交套路!别再傻B给他们利用了!别再被花子带节奏了好不好!别被当狗使还不知道自己当了狗!

  我听王者区的朋友说过,起初,冰凝、义薄、王者都是字母的附属公会,字母给他们小BOSS。他们就跟着字母一起打千城,后来字母怕把千城打退服死区就停手专攻BOSS去了。

  这时千城才回过头找软柿子捏,就把王者、义薄打解散了,就只剩下冰凝一家了。只有一家了怎么办?冰凝可不怕,冰凝有套路。

  字母不理他们,他们又拉了个苍云来做联盟....联盟了就安全了呗,有联盟的往前冲。可苍云又不是义薄,他们也认为家小业小,当不起冰凝这样的折腾。好玩的来了,怎么办呢?还是要打啊,巴巴的去找字母。可是字母不喜欢苍云啊,这可麻烦了。是抱大腿被人骂好呢?还是弄死苍云好呢?

  这里就不说了大家有数,哈哈。有些东西真是不分析不知道一分析吓一跳。跟着就合区了!

  大家可以回忆一下。攻沙的时候冰凝在不在?苍云在不在?

  美其名曰:我们和字母又没有仇。不打!

  我记得去的是我们天龙的120+兄弟们,还有王者千城的90来号人。我们浴血奋战失败!然后千城还算厚道,把一起战斗过的天龙情谊轩和雇佣兵当兄弟,不像冰凝苍云。把他们手里的几个小BOSS分给了天龙的兄弟!

  这个就是我还算看得起千城的一点,好歹玩的是游戏,对兄弟荣辱不忘。跟着千城的铁血也没其他天龙的那么傻。

  上回说到千城的分了手里的boss给我们天龙。

  这时候冰凝的机会又大大的来了!不断的进行各种外交权术!

  可是厉害,几天之后就把天龙剩下的给拉拢了!带着天龙去打千城了!大家100+人堵门,耗药,杀人,被杀。组成了联盟,大家付出可谓多多,可是分到的钱呢?很少很少。不是我势利,放着前面的好好boss不打,联盟冰凝苍云。

  第一、 平白无故分出boss一半的利益。

  第二、 多了千城这个敌对。前面还有这情分,转眼就消失了。冰凝苍云的人也不可信。

  第三、 我们天龙两个公会的恩怨消弭,是为了去打他们王者那块人的死敌。可笑不可笑!

  最后是现在字母全区开红了。我们天龙还在和千城死磕!带节奏的冰凝去哪了?又躲到背后去了!现在满城都是我们天龙、字母、千城在三方混战!有人看见冰凝出来打几次吗?就是几个道士背了中红见人就毒,引发一场场混战。然后各种广播贴吧刷起,强行带节奏 !这就叫权术!

  继续玩669:早己说过 冰凝 苍云不会去打字母的!其实字母也无聊要是有一个好的敌对 其实挺有意思的!但现在 不可能了!人家全民开敌对!冰凝 苍云 不用想了 剩下的自己玩自己的吧!都是一个游戏 只有消磨时间 无聊的时候才玩!

  千城和你们开敌对 实话你们自己去问问吧!你们斩月战士和冰凝 苍云一起打黑夜时光!然后才开的敌对!下一个版本 龙 虹膜 沃玛 爆赤月装备!都归字母打呗!!大家都看着就可以了!没事 打打 就行!!要不花钱去买 都一样了!!

  这个也叫带节奏!嗜血 佣兵 打虹膜 沃玛 的时候 千城就打一个龙!然后冰凝来抢龙 还有一个部分人去一路虹膜请问一下 嗜血 佣兵不让冰凝和苍云他们能打上吗!他们人去都抢到龙 这不是就像私下协商一下给一个路安心打BOSS 吗!也可以千城也没说啥 那是你们的事!游戏喜欢咋玩就咋玩!安心打BOSS !然后你们斩月战士和冰凝 苍云 一起打黑夜时光!这才开的敌对 !带节奏 有必要带节奏 王者区 明显 冰凝 苍云不会打字母!嗜血 佣兵 能打字母但和千城闹得厉害!只能自己玩自己的!字母现在BOSS 都打 多好 谁也别打 !实话不联盟谁也打不了!只能说打不了 就不打了 千城从开区到10月份才能打BOSS 现在也无所谓了

  雪兰妖姬:真的说起整个区,现在我只服此人危险。大佬有钱,公会人不多,但个个是精英。有素质有文化,从来不瞎**掺和其他脑残公会的事情。加入什么千城叫的最欢的四小联盟,也马上看清局势退出来了,有眼光,有魄力。玩的是真正的游戏。千城那波人也没安过什么好心,想把我们天龙的控制下来。我为了局势我坚挺此人危险到底。

  现在字母群体开敌对,就是要个领头羊的出现。传奇我只服此人危险。

  王者专治不服:我就不知道千城的到底想做什么,字母给你们的心理阴影真有那么大?字母一开打外围BOSS,你们就不见了,说好的激情呢?你们建会的初衷不就是死磕字母吗?苍云联盟现在场场都抢,包括祖玛也上了几次电视了。字母也就那么4、5组人,打所有BOSS,就因为有你们这群怂蛋,口里喊着只求激情,实际只知道柿子捡软的捏,口里喊着不要BOSS,实际生怕字母不让你们或者不帮你们打赤月,不带你们打跨服。

  千城几大神豪,赤月有啥打的?赤月装是过渡,马上出魔龙了,外围BOSS也会爆了,跨服好像也被字母抛弃了吧?你们还在跪舔字母,难道以后魔龙他们会分你们一成?别跪了,玩游戏,站起来玩!!!

  雪兰妖姬:对于我们天龙的一些工会,我要改正的是你们没有被冰凝蛊惑主动开启与王者千城的敌对。那个敌对是千城主动开启的。但是千城开了敌对,然后冰凝苍云理所当然的成为带领的人?

  但我还是得说说凭我自己在沃玛看到的,一开始千城的人出现堵三层门口。是放我们天龙的兄弟们进去的,他们有刷附近,说只打冰凝苍云的。我们天龙的兄弟进去了,在里面打boss,是混战。

  可以肯定的关系有冰凝苍云来抢boss是我们天龙的敌对。我们天龙相互之间抢boss也是敌对。千城与冰凝苍云是敌对。

  这么一说有人发现什么?这时候,我们天龙和王者的公会有明确敌对关系么?没有

  混战过后,千城开了所有的敌对,冰凝苍云多了一群盟友。发生了什么?谁是受益?

  一切都在不言中。

  但是最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天龙的人呢?

  我们没有做主的事情啊,为什么就是被他们牵着跑。我们的人呢?参与进去趟浑水,出来自己变成浑水的一部分??可不可以醒醒啊。像前面有个朋友说哦,当小弟习惯了?

  我说此人危险好是为什么?起码他们没有被人当狗耍的团团转。起码他们发现有人在搞外交,在套路人。他们能看明白,剩下的不能。如果王者还能有哪个公会起来,也就只有此人危险的人了

  红杰香米:不论在沙场是敌是友,我执念于曾经相伴、交手的时光,也为共享过的经历执着坚守。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交流,传奇永恒玩家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