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区王者天龙:千城雇佣混之法团分析

时间:2017-01-11 09:17 作者:王者专治不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二区王者天龙:千城雇佣混之法团分析

  只能笑笑而已,一个快散架了的行会,人家字母怕散架了几个老板脱坑了,希望本区继续保持激情,才租借两队法师去支援的行会,怎么有脸整天游戏里,论坛里BB个没完。玩个游戏还得人家哄着玩,一切全在混混掌控之下的行会,希望你们苍澜、未来能继续支撑下去。顶一下四小联盟,号不大,但是能把千城神豪们揍得快散架;再顶一下混混,二区王者天龙,一切尽在掌握中。但是,这样真的好么?租借给那样一个垃圾行会两队法师,使之膨胀的很厉害,字母自己人整天土城挨揍,练级被打猎。本来字母许多散人和苍云冰凝就有良好关系或者和千城有过节,偶尔去帮忙,被自己会租借的法团爆赤纱护肩、铁腰带,这手棋啊,不能说妙啊,如果此时混混死敌空降,这局面就难说了,毕竟字母里面,玩家性质嫡系部队脱坑太多,混混打手团也就那么4队人马还没什么大号。

  再具体一点,如果此时百亿佛之类实力老板空降,四小联盟肯定迅速投靠,那可是百来号熟手,千城不好说,虽然现在和混混不清不楚,但纯利益关系,而且建会宗旨就是要死磕字母,所以大概不会迅速投靠,只是观望,一旦字母失势,肯定会狠狠踩几脚,完成他们打到字母的“宏愿”。

  另外,字母里面的散人,大部分都是总裁义薄等行会的老人,和四小联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对目前字母的策略已有怨言,指不定就临阵倒戈了。现在空降基础也很好,此人危险行会大战高法众多,墨子修等装备顶级,合区后还没有什么作为,而且和字母积怨很深,如果此时有人登高一呼,这局面就好看了。

  少子游龙:千城的怎么说呢……从开始抱光辉大腿,被字母打散,后一直打游击,散户被人天天追着打,后组成了千城(所以你们和字母有此过节,不开敌对都天理难容,更不要把此拿出来当作炫耀的资本,因为你们应该开,而不是你们敢开,还有后入坑不了解王者历史的,别瞎bb),总是叫嚣你们敢开字母敌对,别人不敢,为什么?别人会过去都是打光辉的,都是和字母有过合作的,字母空降那会儿人员素质管理过硬,从来不多说一句话或者多干一点他们指挥以外的事情,还有很多是议博,王者过去的人,本来关系都可以,没有过实质性矛盾,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开敌对?如果单纯为了本服激情,那好,你们千城钻空发展起来了,前段时间有百十号人了,你们怎么不敢打字母?而是打字母不打的赤月,你们怎么不敢明着去抢祖马?还敢说血腥,一是不敢得罪,二是你们的**部分都是水货,一打就散,看看现在就验证了我说的话,至少你们不要空降打手团,晚上都能达到100家,现在没有空降只有了40多家,呵呵,谈起血腥,你们真不如一些小公会,小公会无论什么情况,开区原班人马团结报团,打不过也会死磕,从来不会**们所谓的“外交”,去低三下四当儿子孙子,为什么不和字母开敌对,字母的如果打我们人了,一样敌对死磕,懂么,而为什么和你们的敌对没解过,因为只要干上了,就别谈别的,死磕到底,论血性,你们只是一群蹲着**的

  王者专治不服:拜托二区所有玩家,别再被字母牵着鼻子走了。苍澜,未来,风影,你们花了这么多,为千城发展壮大投入了不少精力财力,难道就这样被混混一手遮天?看剑算什么?一个无业游民而已,值得你们低声下气讨好,还要送红包,帮他们养人?好好的一个游戏,就是被工作室搞得如此肮脏。如果我是字母的,大概也会弄个校花、涵五爷之类的号,惹是生非,就希望几个玩家行会积怨越深越好,打得死去活来,这样我装备有销路,还有外包业务可做。希望你们好好想想,何去何从,别被人带了节奏。这区要活,真正的抗击工作室的联盟必须要有,记住,字母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强。

  红杰香米:感谢传奇,见证了我们的无悔青春,见证了我们的成长足迹。

  周五会天晴:传奇,等你来战!

  王者专治不服:我就不知道千城的到底想做什么,字母给你们的心理阴影真有那么大?字母一开打外围BOSS,你们就不见了,说好的激情呢?你们建会的初衷不就是死磕字母吗?苍云联盟现在场场都抢,包括祖玛也上了几次电视了。字母也就那么4、5组人,打所有BOSS,就因为有你们这群怂蛋,口里喊着只求激情,实际只知道柿子捡软的捏,口里喊着不要BOSS,实际生怕字母不让你们或者不帮你们打赤月,不带你们打跨服。

  千城几大神豪,赤月有啥打的?赤月装是过渡,马上出魔龙了,外围BOSS也会爆了,跨服好像也被字母抛弃了吧?你们还在跪舔字母,难道以后魔龙他们会分你们一成?别跪了,玩游戏,站起来玩!!!

  常青藤花瓶:这个分析的够到位


相关阅读:传奇永恒游戏,传奇永恒交流,传奇永恒玩家交流